开放获取政策

  • 分享到:

用微信扫码二维码

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

1. 开放获取(Open Access)

《雷达学报》从2016年1月1日开始是开放获取期刊,所有的文章一经发表将立即和永久供读者免费阅读和下载。2015年及之前发表的文章仍然为免费下载阅读。

2. 同行评议

由《雷达学报》编委会负责同行评议,形式为双盲评审。所有稿件采取编辑部审查,责任主编初审,4-6位审稿专家评审,责任主编终审的审稿制度,主要评估论文科学性、创新性和实用性。责任主编最终决定稿件能否发表。

3. 用户权益和作者权益

《雷达学报》使用知识共享许可协议(Creative Commons),允许第三方用户按照署名(BY)(CC-BY)的方式共享,即发表后的文章可立即公开并永久在互联网免费获取,允许用户阅读,下载,复制,打印,搜索或链接到文章全文,或将其用于其他合法用途。但在这些过程中必须保留作者署名。同时作者可将论文用于其他目的。详情请访问https://creativecommons.org/licenses/by/4.0/。

4. 出版费用

为支撑开放获取出版,《雷达学报》收取文章出版费(Article Publishing Charge,APC),需要由作者或其所在机构、基金资助项目等支付。收费标准为人民币300元/页。


  • 分享到:

用微信扫码二维码

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

阅读次数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