投稿指南

阅读次数:
  • 分享到:

用微信扫码二维码

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

   1. 请认真阅读并严格遵守《出版道德声明》中的作者职责,避免出现学术不端问题。   

   2. 投稿时,请在作者留言中给出稿件所属栏目,请从下面“雷达学报常设栏目”中选择;对于专题投稿,请给出所属专题。

   3. 在投稿和内容修改阶段,对论文格式没有特别要求,只要适合同行阅读即可,避免花费不必要的时间。

   4. 按编辑部要求进行格式修改时,请认真阅读《雷达学报》论文格式说明,不清楚的地方请务必咨询编辑部。

   5. 论文录用前,请尽快提交《保密审查证明及版权转让声明》学报编辑部(可使用其他模板);同时确认论文题目、作者及单位(一般录用后不再变更)。

   6.出版费用,为支撑开放获取出版,《雷达学报》收取文章出版费(article publishing charge, APC),需要由作者或其所在机构、基金资助项目等支付。收费标准为人民币300元/页。如果作者确无课题经费支付版面费可申请减免。申请方式:通信作者通过向《雷达学报》编辑部官方邮箱发送邮件说明,经编辑部确认后即可减免。

   7. 论文从投稿到录用平均2个月时间,其中审稿时间平均1个月,论文具体处理流程如下。

 

雷达学报常设栏目

79f458c9e7c24055b32b1b786adad8c9.jpg

  • 分享到:

用微信扫码二维码

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

阅读次数: